《万里携手七十载》作品征集活动

中国驻挪威大使馆
2024-03-13 18:19

为庆祝中挪建交70周年,中国驻挪威大使馆正式启动《万里携手七十载》作品征集活动。

一、活动主题

1954年10月5日,中挪两国建交。经过70年发展,中挪关系更加成熟、更有韧性,保持着蓬勃的内生动力。中挪两国人民为两国交流、合作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。身在挪威的您,有哪些与中挪关系发展相关的美好记忆和难忘故事?您对未来中挪关系发展有什么期待和祝福?我们真诚邀请您通过短视频、摄影、绘画、图文等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、想法和祝福。

二、参与对象

活动面向挪威各界朋友们,以及正在或曾在挪威工作生活的中国同胞。

三、参与方式

请于2024年5月1日前将您的作品发送至邮箱

Chinanorway1954@gmail.com,

并在邮件中注明您的姓名和住址。我们将认真查阅所有参赛作品,并评选出优胜者。

四、奖品

每位参与者都将获得一份精美中国文化纪念品。优胜者将获得丰厚奖品,并有机会参加中挪建交70周年国庆招待会。作品经过我馆编辑后,将发布在我馆社交媒体,并向国内外媒体推送。  

五、注意事项

1、短视频请横屏拍摄,时长请不要超过10分钟。摄影、绘画作品数量不限,请在邮件中对内容作简短描述。图文故事不超过2000字。

2、短视频如有配音,请在邮件中另附字幕文本,如能同步提供英文或中文文本更佳。

3、中国驻挪威大使馆保留对所提交作品进行编辑的权利。